2022年11月14日 Mon 第01版:一版
  • 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新华社评论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这是立足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发展

  • 江苏省局结合实际做好学习部署 北京总队多管齐下推动宣传贯彻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要求全省统计系统结合统计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

  • 袁湾水库 建设正酣

      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的袁湾水库是淮河上游防洪工程体系的重要工程,位于淮河一级支流潢河上游光山县泼陂河镇和晏河乡交界处,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图为袁湾水库项目施工现场一角。

      中新社供图

  • 数读

      10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6152亿元

      本报讯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6152亿元,受基数较高等因素影响,同比少增2110亿元。

      央行数据显示,10月末

  • 纵深推进国家调查队改革发展 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 国家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

      党组书记、总队长 张洋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和冲锋号。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