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9日 Thu 第01版:一版
  • 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 王馨玉

      8月17日下午,国家统计局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位于三里河办公区东楼321多功能厅的主会场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来自国家统计局机关的74名新任职司处级领导干部列队肃立,与通过视频连线的

  • 国家统计局举行 新任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本报讯 8月17日,国家统计局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主持宣誓仪式,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毛盛勇领誓。

  • 张吉怀高铁进行联调联试

      近日,湖南张家界经吉首至怀化高速铁路正式启动联调联试。该线开通运营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融入全国高铁网。张吉怀高铁还被誉为“最美扶贫高铁”,将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湘西州芙蓉镇、猛洞河、矮寨大桥、德夯大

  • 数读

      前7个月我国二手车交易量同比增长46.0%

      本报讯 从商务部获悉,我国二手车交易量大幅增长,1-7月,二手车交易量989.3万辆,同比增长46.0%。7月当月,二手车交易量145.9万辆,二手车与新车交易量之间

  • 高品质+巧创意,国货消费热潮持续升温

      ■ 邹多为 于佳欣 张亮

      方便外出饮茶的便携式茶具、满足“打工人”养生“刚需”的黑芝麻丸……凭借高质量加巧创意,国货爆款不断涌现。国风潮牌的持续升温不仅激活了中华文化的商业活力,也打开了国货消费的潜力。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