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

版次:01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1年08月19日

  前7个月我国二手车交易量同比增长46.0%

  本报讯 从商务部获悉,我国二手车交易量大幅增长,1-7月,二手车交易量989.3万辆,同比增长46.0%。7月当月,二手车交易量145.9万辆,二手车与新车交易量之间的比例达到0.78,继续创新高。

  数据显示,老旧机动车加速报废淘汰。截至7月底,全国回收拆解企业数量达873家,比2020年底增加了98家。1-7月,报废机动车回收量156.7万辆,同比增长37.8%。7月份,回收26.2万辆,同比增长22.3%。

  两部门紧急下达3000万元支持湖北省防汛救灾

  本报讯 从财政部了解到,为支持湖北省应对极端强降雨造成的洪涝灾害,财政部、应急管理部紧急预拨3000万元救灾补助资金,重点用于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和受灾群众救助工作。

  财政部要求湖北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下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做好洪涝灾害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作者: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