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Wed 第01版:一版
  • 江西局周密部署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质效 青海总队提高认识抓落实力促学用结合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统计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有关要求和统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

  • 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 王宾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擘画蓝图、指引方向,为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地区和世界

  • 初冬涨渡湖 美如画卷

      初冬季节,湖北武汉新洲区涨渡湖湿地数千棵水杉叶红似火、五彩斑斓,美景如画。

      中新社供图

  • 数读

      我国电厂存煤突破1.43亿吨

      本报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11月份以来,全国统调电厂日均供煤达到810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超30%,近期连续数日突破900万吨,最高达到943万吨历史峰值;电厂供煤大于耗煤日

  • 国家统计局公众服务智能平台上线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众服务智能平台在经过为期3个月的研发测试后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公众服务智能平台建设项目自2021年7月正式启动。该智能平台以统计问答知识库为支撑,实现集7×24小时智能机器人互动服

  • 《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印发

      本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促进增长、保障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原材料价格上涨、订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