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Fri 第03版:党建巡礼
  • 浙江总队开设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浙江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作开班动员和学习总结。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铸牢对

  •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 张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一个就是“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我们要清醒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前进道路上仍然存在各种

  • 青海总队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 桂明珠

      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采用“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模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深入、见行见效。

      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精心研究谋划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

  • 长春队高标准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见实效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把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长春队党

  • 南阳队推动“党建+农业调查”融合发展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南阳调查队党支部开展“红映国调 麦田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在唐河县湖阳镇张湾村夏粮产量调查样本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认真听取农产量辅调员对样本地块的介绍、实割实测操作流程、有关要求和注

  • 鹰潭队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鹰潭调查队联合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开展“党建引领旗帜红 工价调查数据真”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以党建与调查业务融合开展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采取“微党课+座谈研讨”的形式进行。

  • 学思分享强党性 知行合一铸品牌

      ■ 徐文辉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党校第6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第一期“知行合一”学员论坛。学员论坛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