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Fri 第02版:要闻
  • 江苏总队开展 采购经理调查样本回访调研

      本报讯 为进一步夯实采购经理调查基层基础,确保调查统一规范与数据真实准确,日前,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赴连云港、盐城地区对7家国家级样本、10家省市级样本企业开展回访调研和数据质量抽查。

      抽查组着重对采购经理调

  • 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 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

      党组书记、总队长 贺开贵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考量,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全面从严治

  • 河南总队规范数据保存 筑牢数据安全屏障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近日印发《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电子统计调查数据保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电子统计调查数据保存管理的范围时限、职责分工、工作流程、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进行规范,进一步提升电子调查数据保存

  • 海外订单足 船企生产忙

      今年以来,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国际市场对新船需求增加,青岛造船厂来自国外的订单覆盖集装箱船、散货船、海洋装备制造等各类船型订单饱满,生产已经排至2025年。图为青岛造船厂与比利时船东签订的6艘5900TEU集装箱船订单中的第

  • 快报

      雄安新区出台行动方案助力北京疏解企业跨省迁移

      本报讯 近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雄安新区近日印发《企业跨省市迁移“1+N”行动方案》,构建企业跨省市迁移服务体系,助力北京疏解企业高效落户新区。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