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5日 Fri 第02版:要闻
  • 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 新华社记者 潘洁 安蓓

      《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日前发布。我国将如何发展氢能产业?发展氢能产业对实现“双碳”目标有什么意义?如何规范和引导氢能产业发展?

      在国家发

  • 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 3月中旬24涨24降2平

      本报讯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卓创资讯3月24日发布数据,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2年3月中旬与3月上旬相比,24种产品价格上涨,24种下降,2种持平。

  • 光伏基地 春耕忙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利用滩涂和水面资源,大力发展光伏、风电产业,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良性循环。图为工作人员驾驶拖拉机在光伏基地的油菜花间春耕备耕。

      中新

  • 云南总队启动 2022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2022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

      云南总队认真对照历年来国家统计局党组巡视、统计督

  • 快报

      江苏今年将对500余家 重点排放单位进行碳核查

      本报讯 日前,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江苏今年将对500余家重点排放单位进行核查,涉及石化、化工、建材、钢铁、有色、造纸、电力、航空等行业,目的是掌握重点企业年度

  • 中央提供财力保障确保退税及时退付

      新华社电 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日前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退税减税是今年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全年留抵退税约1.5万亿元。财政部在按现行税制负担50%退税资金的基础上,再通过安排1.2万亿元转移支付资金,支持基层落

  • 辽宁总队完成 疫情防控工作满意度调查

      本报讯 3月初以来,辽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了解全省居民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于3月21-22日在全省14市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满意度专题调查。

      辽宁总队通过在全省范

  • 首批12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出炉”

      新华社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近日联合认定了12家贸易发展基础良好、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园区为首批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朝阳园、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