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总队完成 疫情防控工作满意度调查

版次:02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3月25日

  本报讯 3月初以来,辽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了解全省居民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于3月21-22日在全省14市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满意度专题调查。

  辽宁总队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本次调查,共回收有效调查问卷12053份。根据问卷情况,辽宁总队第一时间进行收集整理、汇总分析,于3月23日形成送阅件呈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

  调查结果显示,全省居民对本轮疫情防控总体工作的满意度很高,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得到广泛认可,生活必需品、就医等需求能够得到基本保障,居民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充足。但居民也有“疫情反复影响收入或工作”“孩子学习受到影响”“病毒潜伏期长可能仍存在传播风险”等方面的担忧。居民当前的主要诉求是进一步完善公共场所、社区的防控措施,提高社区核酸检测能力,加强疫情相关信息发布解读,保障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王璐瑶 盛菁菁

作者:王璐瑶 盛菁菁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