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5日 Mon 第01版:一版
  • 城市的腔调里 有发展的基调

      ■ 杨绍功 朱筱

      一碗苏式汤面,浇头数以百计,精工细作汇聚万千风味;一曲吴语《声声慢》轻柔婉转,引得青年男女排起长龙,只为一饱耳福;一方园林浓缩天下山水,白天熙熙攘攘、碧叶红花,夜晚清净优雅依旧光影斑斓……这,

  • 甘肃总队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内蒙古总队沉浸式学习增强党性锻炼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呈现出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的良好态势。

      甘肃总队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 大地流金迎丰收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370余万亩冬小麦进入成熟期,俯瞰犹如大地流金,夏粮丰收在望。图为连云港市东海县张湾乡,动车组列车穿行在小麦地旁。

      中新社供图

  • 首个区块链技术领域 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新华社电 从工信部获悉,《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参考架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这是我国首个获批发布的区块链技术领域国家标准。

      据介绍,该标准是指导我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基础性、通用性标准,规范了区块链系统

  • 今年以来外资保持流入A股态势

      新华社电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日前表示,今年以来,外资保持流入A股态势,1至5月通过沪深股通净流入达1700亿元。近五年外资通过QFII/R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及深股通持有创业板股票市值增

  • 数读

      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达500亿件

      本报讯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达500亿件,比2019年达到500亿件提前了155天,比2022年提前了27天。

      国家邮政

  • 聚要素 强产业 促开放

      ■ 新华社记者

      一季度,河南省地区生产总值14968.97亿元,位居全国第五,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0%,增速比上年全年回升1.9个百分点;全省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5.6%。“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