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Tue 第01版:一版
  • 1-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利润下降3.0%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11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1-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9768.2亿元,同比下降3.0%(按可比口径计算)。

      1-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2

  • 广东省局深刻领悟助力统计发展 四川总队宣讲阐释提升学习质效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广东统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

  • 俯瞰建设中的 白沙大桥

      泸州合江白沙长江大桥自2019年底开工建设,预计到2023年5月建成通车。该桥是国家《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泸州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目前桥面钢箱梁吊装作业正加速推进,至年底将成功合龙。图为

  • 数读

      我国首台130吨级重复使用液氧煤油 补燃循环发动机试车成功

      本报讯 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获悉,由该院自主研制的首台130吨级重复使用液氧煤油补燃循环发动机两次起动试车取得圆满成功。

      该型发动机

  • 确保“菜篮子”拎得稳

      ■ 新华社记者 于文静

      秋冬季节是“菜篮子”产品消费旺季,当前我国果菜肉蛋等农产品生产情况如何?有关部门将如何稳产保供、确保百姓“菜篮子”拎得稳?记者近日就上述话题进行采访。

      小雪节气,在四川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