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Thu 第02版:要闻
  •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 郭宇靖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明确在北京、上海等6个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

      近年来,北京市加速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滚动升级多版营商环境改革政策,在减量

  • 甘肃总队 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召开了甘肃国家调查队系统纪检业务视频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宁吉喆同志和毛有丰同志在调查总队党组书记培训班暨总队长纪检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提高政治能力 落实监督责任”专题讲座辅导。

  • 四川总队 布置网购用户专项调查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召开全省网购用户专项调查视频培训会,传达全国贸易统计报表制度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四川省网购用户专项调查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

      据介绍,网购用户专项调查自2014年组织实施

  • 乡村公路美若画

      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契机,持续实施地方路网、县道乡道联网等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畅、安、舒、美、洁”的农村交通新格局,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在繁昌区孙村镇的一条乡

  • 快报

      海南多举措推进农贸市场“禁塑”

      本报讯 日前,从海南省农贸市场“禁塑”综合整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将农贸市场作为“禁塑”主战场,自今年下半年整治以来,海南全省执法部门已立案3993宗,查扣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