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Fri 第01版:一版
  • 浙江总队结合实际践行使命要求 天津局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解决问题、总

  • 迎峰度冬 能源保供不能松

      ■ 樊曦 戴小河

      冬季供暖保障是民生大事。当前,全国能源保供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随着迎峰度冬临近,能源保供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必须做好应对电力保供大考的准备。

      今年以来,电力供需一直处于紧平衡状态,

  • 冬奥景观 扮靓京城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北京朝阳区在民族园、奥体中路、北三环中路等处建起了冬奥题材的景观,为市民营造出一派冬奥氛围。图为跑步爱好者从北京奥体中路的冬奥景观前经过。

      中新社供图

  • 数读

      前10月国有企业总营收同比增长22.1%

      本报讯 财政部近日公布的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以下简称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平稳恢复,营业总收入603860亿元,同比增长2

  • 六城市将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

      本报讯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称《意见》),部署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6个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更大力度利企便民

  • 商务部:有信心实现外贸全年“量稳质升”目标

      本报讯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日前表示,今年以来尽管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但一系列“六稳”“六保”政策出台,精准帮扶企业纾困解难,外贸实现较快增长。随着新一轮稳外贸政策举措出台,完全有信心实现全年“量稳质升”目标任务。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