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

版次:01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5月26日

  前4个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

  累计完成4732.1亿元

  本报讯 据国家邮政局信息,1-4月,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累计完成468.0亿件,同比增长13.7%。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371.0亿件,同比增长17.0%。前4个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732.1亿元,同比增长12.1%。其中,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514.4亿元,同比增长12.2%。

  2022年生态环境部门

  排污许可领域实施行政处罚1.7万件

  本报讯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开展各类排污许可执法检查53.8万次,实施行政处罚1.7万件,有效震慑违法行为。

  从生态环境部获悉,近年来,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排污许可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不断深化《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实施,持续加大对排污许可领域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作者: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