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队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11月29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召开会议,党组书记陈线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

  专题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计调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研究制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统计调查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压紧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切实夯实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强化数据质量管控,优化统计调查服务供给,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顾垚琼

作者:顾垚琼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