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队举办专题读书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11月25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固原调查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采用“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的形式举行。邀请固原市委党校、六盘山行政学院副教授甘庆君作专题授课,班子成员分模块领学,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2次,围绕“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展现历史担当”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期间穿插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内容。

  读书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身份角色、端正学习态度、统筹工作和学习安排、严肃学风班纪,心无旁骛,全神贯注,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切实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思、有所获。常晨

作者:常晨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