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总队 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版次:02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1年12月02日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召开了甘肃国家调查队系统纪检业务视频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宁吉喆同志和毛有丰同志在调查总队党组书记培训班暨总队长纪检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提高政治能力 落实监督责任”专题讲座辅导。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全系统纪检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着力在“强监督”“转作风”“提质效”上下功夫,以更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时”的监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紧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持之以恒在监督制约权力运行上念好“紧箍咒”,在统筹各种监督方式上打好“组合拳”,在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运行上树起“高压线”,不断推动甘肃国家调查队系统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刘伟

作者:刘伟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