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青海总队举办党性教育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2年08月09日 中国信息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党性教育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古田干部学院举办,总队领导和全系统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 紧紧围绕红色基因、革命传统、优良作风、服务人民等内容进行课程设置。既有《闽西苏区精神专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在福建专题》《才溪乡调查精神专题》等专题课程,又有前往古田会议会址、长汀红色旧址群、上杭临江楼、永定客家家训馆等地开展的现场教学。多途径让培训内容活起来,让参训干部动起来,让培训效果实起来。通过聆听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感佩老一辈革命家们对于国家民族无私的爱,感奋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辉煌发展的光辉历程。

  期间,参训干部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拓宽视野、深入思考、学习借鉴,以总队党组“三年提升行动”为抓手,持续增强政治意识,打开工作思路,认清形势任务,提升履职能力。桂明珠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