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萍乡市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督查 2022年05月09日 中国信息报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副市长黄强带队到经开区福田镇、安源区白源街和高坑镇、芦溪县源南乡等地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督查,国家统计局萍乡调查队,萍乡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每到一地,都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及各乡镇关于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了解基层准备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

  听完汇报后,黄强对各地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黄强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此次大样本轮换工作的认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加强宣传,提高调查对象的积极性和配合度。二是要加强研判分析。积极协助统计调查部门做好辅助调查员选配、选户开户、试记账等现场调查工作,坚持依法依规调查,做到统计数据客观、真实。三是要要紧盯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高质量完成。韩振华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